「我的做生意奇幻旅程:占卜與手作的完美結合!」

八年前,我那個時候還在建築界奮鬥,可是一個意外讓我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。哇哦,那簡直是我人生的一場大轉變!我愛上了手工藝,也因此開始了自己的做生意之路。專注於文創手作,過了四年,我的生意已經蓬勃發展,甚至走向了國際市場。可惜,這世界總是充滿了挑戰和錯誤。

當我陷入了事業低谷時,一位朋友介紹了我認識了「怡霏」老師。她不僅幫我理清了思緒,還點亮了我內心的火花。她教我找回生活的平衡,學會擁有正確的心態,並且專注於自我成長。這段旅程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更讓我走上了占卜的道路。

「我的做生意奇幻旅程占卜與手作的完美結合!」

我對占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因為它不僅美麗,還可以幫助他人。第一次踏入占卜事業的我感到無比興奮,覺得這份工作非常貼近我的興趣和能力。透過占卜,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,擴展了我的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全新的思考。

「我的做生意奇幻旅程占卜與手作的完美結合!」

有一天,「怡霏」老師提醒我,我既喜歡手工藝又喜歡占卜,為何不將兩者結合呢?我當然聽從了她的建議,於是開始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相融合。這個決定真是太正確了!我的業績近乎五倍增長,而且在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,「怡霏」老師又給了我一個建議:再等三年,你會有更大的收獲。結果,我的業績不僅達到了預期,還超乎了我的想像!

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,希望能夠鼓勵你們追逐夢想。而且我特別想推薦「怡霏」老師給你們,她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師,幫助你們走上夢想的道路,即使人生有起有伏,但有了好老師,你會更有勇氣迎接挑戰的!

这篇文章不僅分享了作者的做生意故事,還描述了怡霏老師在作者生命中的重要性,以及占卜與手工藝的成功結合。這樣真實的故事和推薦相信對很多人都會有啟發作用,尤其是那些做生意或者尋找內心平衡的人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8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